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Chloé中国女郎张天爱陈碧舸

2011年02月26日 13: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讯2011年2月25日上海,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对话“Chloé进入中国5周年”!当晚,Chloé 在上海世博中心首次举办全球同步直播大型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这次时装秀的规模不仅是 Chloé 进入中国5年来之最,更是时尚奢侈品首度在中国向世界进行网上直播。这标志着Chloé再度走在了科技潮流的浪尖。

Chloé特邀国芭蕾艺术家张天爱编导,名模陈碧舸主演现代舞,为5周年活动开场。一次非传统现代舞与一线品牌的跨界合作,才华出众的二位将中国灵韵之美注入Chloé。凤凰网时尚更有幸与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女性进行了亲密对话!

图:陈碧舸和张天爱(摄影师:Jackie Foo)

张天爱,一位成功运用设计来刻画女人最真实美态的时装设计师;一名涉猎广广博的艺术家;一个天生的舞者。陈碧舸曾为柔软体操运动员,拿过不少奖牌,现在她已成为五名最受CNN关注的顶尖中国名模之一。她柔软体操的美态,加上时装模特的酷,所带来的化学作用, 大家都可以于2月25日在网上欣赏到。

图:前排满座名人以及时尚红人(摄影师:Jackie Foo)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Chloe Chloé 张天爱 陈碧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