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超模“稚”手可热 拥有美腿的“邻家女孩”
下一组:日本街头潮人化身模特 不减靓丽(7张)
1/6
     1991年出生的杰奎琳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女孩——修长的身材,笔直的双腿,光滑的肌肤,使她有着“邻家女孩”的称呼。2007年9月,16岁的她从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举办的国际模特大赛中胜出,从而步入模特生涯。自2009年为CK拍摄了秋冬广告大片之后,她的人气一路上涨,目前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上位列第20名。

     最近,她被奢侈品牌爱马仕看中,成为其2011春夏广告的代言人。新曝光的广告大片中,杰奎琳·雅布龙斯基身着爱马仕最新款时装,时而率性逼人,时而优雅灵动,展现出独特的表现力。此外,她还担任约翰·加利亚诺2011春夏装和玛尼2011系列服装的主秀模特。对于即将到来的2011年,“稚”手可热的她也许会在事业上突飞猛进。

发布时间:2011-04-1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