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京报首届“时尚权力榜”颁奖礼在京举行

2011年04月12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4月8日,由新京报社、新京报传媒集团举办的新京报首届“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暨《名汇FAMOUS》杂志创刊一周年酒会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宴会厅举行。这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旨在从社会风尚角度关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

时尚权利榜以“时尚创造”为主题,在共同见证2010年时尚创造力与符号生产力的同时,表彰创造流行、引领社会风尚以及为生活方式带来显著影响的卓越品牌与人物,推动中国时尚不断向前迈进。新京报首届时尚权力榜历时四个月评出,共设立年度时尚创造大奖、年度时尚品牌大奖、年度时尚传播大奖、年度时尚人物大奖等四大类别共十八个奖项,评委会阵容包括了:戴自更(新京报社长、总编辑)、刘春(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陈彤(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朱伟(《三联生活周刊》主编)、邵忠(现代传播集团董事局主席)、洪晃(《世界都市iLOOK》出版人)、封新城 (《新周刊》执行总编)、瘦马(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钭江明 (《时尚先生》主编)、刘元风 (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赵倩(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中国区总监)、李东田 (著名造型师)、钟咏麟 (著名腕表收藏家)、马艳丽(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中国时尚明星设计师)、顾环宇 (品牌专家《中国名牌》总编辑)、康威凯 (著名腕表评论人,《本质》主编)叶锦添(视觉大师、著名艺术家)、张一白、李冰冰、高圆圆、陈坤、张涵予、左小祖咒等媒体、时尚界、娱乐界人士。

当日,时尚权力榜十八项大奖最终揭晓,爱马仕李宁欧米茄杰尼亚等时尚品牌以及韩寒、孟京辉、姚晨等时尚人物分别获奖。4月8日的盛大颁奖礼当晚,除评委和颁奖嘉宾、获奖品牌代表外,姚晨、张一白、佟大为、黄海波、赵子琪、张歆艺、耿乐等知名演艺界人士都到场共襄盛举。

(获奖名单)

年度时尚创造大奖年度创造力大奖(国际) 爱马仕

年度创造力大奖(中国) 李宁

年度生活方式影响力大奖 凡客诚品

年度时尚品牌大奖年度腕表成就奖 欧米茄

年度男装风尚奖 杰尼亚

年度女装风尚奖 GUCCI

年度美容风尚奖 沙宣美发学院

年度青年风尚领袖奖 施华洛世奇

年度国际品牌中国贡献奖 欧莱雅集团

年度社会责任奖 雅诗兰黛集团

年度文化传承奖 万宝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