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16相约美丽木兰大草原

2011年04月12日 10:10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16相约美丽木兰大草原

4·16

相约美丽木兰大草原

不出远门 赏茫茫草原春色 武汉周边 体验豪爽蒙古风情

武汉晚报·爱玩俱乐部

春色诱人,满眼都是花的世界、绿的海洋。4月16日,武汉晚报·爱玩俱乐部“大蓬车”将再次向健康与美丽出发——约会木兰大草原!

木兰草原是华中地区唯一草原蒙古风情AAAA级景区,位于黄陂王家河镇,距武汉城区仅42公里。春天的木兰草原,满眼是绿,美如一望无际的“绿毯”。而“绿毯”上开着的许许多多不知名野花,更是灿烂地迎接着赏春人的到来。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洁净的蓝天白云;更有不出远门,就能尽情感受的蒙古风情:您可以游览草原蒙古敖包王府,欣赏蒙古特色歌舞,可以骑马奔驰或闲庭信步,可以弯弓射箭、高山滑草、水上飞索,更可以参加趣味十足的放风筝赛,当天武汉市风筝协会的高手们将现场表演各色风筝放飞哦。

春色在召唤,暖阳在呼喊。走吧,让我们善待自己,与花季草原亲密接触,赴一场开心“撒野之旅”!名额有限,报名要快哦!

●活动时间:4月16日(周六)。上午8点,武昌在武汉大学正门口上车;8点40,汉口在惠济路武汉晚报门口上车,集体前往景区。下午5点,返回武汉温馨的家。

●活动人数:限60人,身体健康的读者。

●活动费用:80元/人(含旅游车往返接送+景区门票+保险)。另外,免费赠送高山滑草、弯弓射箭项目,价值50元。午餐就自带吧,爱春的朋友,聚餐野外,别有情趣!

●活动报名:将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参加人数、联系方式、上车地点,发短信至13554690918 (按先顺序接受报名,收到回复短信即表示您已成为此活动成员),截止日期周四晚6点。

●特别说明:如果您已报名参加活动,请勿缺席,以免浪费名额,使想参加的朋友无法报上名。

●友情提示: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自助活动,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