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公不是“免费软件”

2011年04月14日 03:1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艾有一个闺密,也是她的发小,两个人感情一直很好,小艾对闺密几乎是毫无保留,甚至经常对闺密夸老公床上如何生猛,对种种细节津津乐道。来有次闺密到本市进修,她就热心地让闺密住到自己家。而她自己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早出晚归,甚至有几天不会回家。结果,她闺密和老公就趁机勾搭上了……

如同五雷轰顶,小艾完全傻掉了:两个自己最亲密的人、最信任的人竟然都背叛了自己,这是为什么呀?

在同情小艾的同时,我也不得不说,这件事,她自己应该负很大责任。

闺密之间性情相投,处处投缘,说明大家有很多共同点,甚至对男人的欣赏和审美都是大同小异的。大家同时喜欢上一个男人,就难免杀熟夺爱,为“有异性没人性”这句话提供生动注脚。当年小S与黄子佼发生情变,第三者就正是小S的好友曾宝仪,小S在失去爱人的同时还失去了好友,真是惨绝人寰。

闺密跟你很亲密,你很依赖她,你的欢乐和烦恼、耻辱和荣耀都与她分享,你们之间,亲昵、温暖而甜蜜。但是,跟你最亲近的人,也是最容易伤害你的人。闺密对你太了解,她熟知你的一切,最容易乘虚而入,最容易往你的软肋上捅刀子。特别是当你们之间有利益冲突时,她要算计你,那还不是知己知彼易如反掌?到这时,“蜜糖”就变成“毒药”了。

而男人,也是经不起考验的。许多男人之所以是正人君子,只是没有给他足够的诱惑和便利的条件。

具体到小艾,她的闺密是离异、单身,而她却经常对闺密渲染床上那些事,这自然不可避免地使闺密对她老公有所幻想;而她又引狼入室,创造了让闺密和老公单独相处的大好环境。在这种情况下,闺密和老公不出轨,不背叛她,那真叫没有天理了。

须知,老公不是免费软件,可以拿出来共享。对闺密,还是亲密有间,保持一定距离为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老公 免费软件 小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