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航早餐致旅客食用后腹泻 航空公司承认食品包装胀袋

2011年04月25日 08:0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因黑龙江鸡西大雪,前天,首都航空公司(以下简称首航)的一架北京至鸡西的航班延误。百余旅客滞留期间,首航为每人配发早餐。部分乘客称食品包装胀袋,食用腹泻。首航表示,所有食品均未过期,但确实有极少量食品包装充气胀袋,目前已将此批食品送检调查。

“吃完早餐后肚子不舒服,有的人还拉肚子了。”乘客王女士说,前天,她准备乘坐首航北京至鸡西的航班,但飞机因天气原因延误。等待期间,航空公司为乘客派发早餐,每人分得一袋面包和一枚卤蛋,“有的卤蛋包装是鼓的”。部分旅客称食用早餐后身体不适,甚至出现腹泻。王女士说,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字迹模糊不清,很难辨认,“我们怀疑是食品过期了”。

等待期间,有乘客改签其他航班离开。直到昨天上午7点,该次航班起飞,等到最后的10名旅客每人获得200元赔偿,“可能是觉得理亏才赔钱的”。

据了解,北京至鸡西所有航班由首航经营,海南航空公司代理。昨天,海南航空值班经理称,乘客的食品由首航提供,与海航无关。首航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宁先生称,该批食品由航食公司制作,经检查,未发现有过期食品,但确实有极少量包装充气胀袋,“一批食品中难免有次品”,公司已将该批食品送检,目前尚无调查结果。

宁先生称,目前并无证据证明乘客腹泻与食品质量有关,事发后,公司曾建议乘客前往医院检查,由医院出示相关证明,公司愿作出赔偿,但被乘客拒绝。公司赔偿给乘客的200元并非承认食品有问题,而是这10人情绪激动不愿登机,迫使其他人一同等候,此举是为让这10人尽快登机,避免耽误其他旅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航空 食品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