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光环有魔力 王妃VS第一夫人斗秀风起云涌

2011年04月2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约旦王拉尼娅Rania

约旦王后拉尼娅Rania——全世界最美“王的女人”

在中东,有一位优雅的女性让整个世界为疯狂,西方的媒体将她与杰奎琳-肯尼迪、戴安娜相提并论,她成了大西洋两岸访谈记者、专栏作家、时尚杂志争相报道的人物。她就是全球最年轻的王后,约旦王后拉尼娅。她不仅打扮入时、举止优雅,而且充满智慧,赢得了世人青睐。2004年1月初,拉尼娅被《你好》杂志评选为2003年最优雅女性。而随后美国的《时代周刊》则把拉尼娅作为了封面人物。

拉尼娅热爱冲浪运动,她的美容顾问不得不提醒她,“等你过了30岁时,你就会看到现在在沙滩上进行日光浴的后遗症,所以防晒是你最重要的肌肤保养程序”。白天她一定会选用带有SPF15的润肤霜,有时甚至更高,因为她出访的地方常常是干燥的沙漠地带,紫外线照射强烈。此外由于来自职责的压力,她的脸上还时常会有痘痘,于是她选用无油配方的防晒润肤产品。

 约旦王后拉尼娅Rania获评“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继美国的《时代周刊》之后,意大利的《时尚和娱乐》杂志又将约旦王后拉尼娅搬上了杂志的封面。据土耳其《自由报》3月21日报道,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在给这位刚刚随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访问过土耳其的王后的注解中说,拉尼娅是世界上最漂亮和最高贵的女性。瓦伦蒂诺至今对第一次见到拉尼娅的情景仍然难以忘怀。他说拉尼娅王后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那种简约的美。对拉尼娅王后简约而到位的装束作为著名设计师的瓦伦蒂诺颇为赞赏,并愉快地声称自己正在为这位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性设计制作一件晚礼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妃 光环确实有魔力 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