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开幕 邱淑贞撑老公场

2011年04月29日 10:1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邱淑贞(左二)与好友刘嘉玲、吴君如、张柏芝难得同场。

信息时报讯 鲜有公开露面的邱淑贞,日前为贺老公沈嘉伟旗下新店正式开幕,身为老板娘的她罕有地亲身撑场,两个女儿亦有出席。这次她除了是撑老公外,也趁机与一众到场的圈中好友叙旧。

邱淑贞自嫁给沈嘉伟,一心相夫教子,行事作风相当低调,几乎绝迹公开场合,就连老公旗下的I.T活动,甚至是公司于2008年举行的20周年派对,身为老板娘的她亦未有出席。但在日前老公旗下的新店开幕派对上,她却罕有地亲身到场支持老公,长女和二女也有出席,而对上一次她公开撑老公场已是十年前的事。

据悉,这次邱淑贞除了是为撑老公场之外,也因为当晚很多出席的嘉宾包括与老公陈可辛及女儿一家三口赴会的吴君如、刘嘉玲、张柏芝以及与老公张智霖拍拖到场的袁咏仪等均是她的挚友,她亦想趁机一聚。近年绝少公开露面的邱淑贞化上淡妆状态甚佳,虽然她穿上长褛和长裙非常密实,但仍可见她身形苗条,她跟性感的刘嘉玲、吴君如及张柏芝一同合照亦毫不逊色,依然明艳照人。袁咏仪表示与老公张智霖是抱着免费的心态来支持老友,她说:“不过嘉伟说不行,一定要给利是。见到老友的店愈开愈大,我们都觉得好光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老公 邱淑贞 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