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明星辣妈教你时尚

2011年05月06日 01: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虞珊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谁说当了妈咪就不可以时尚,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娱乐圈里的明星妈妈们。不管工作有多忙,不管家庭有多累,让自己“型”了再说。

低调妈妈:王菲

特点:我行我素

勇于尝试

时尚点评:

王菲越是低调,大家就对她追逐得越凶。她生李嫣时导致的全国媒体大追逐,一度还引发了各类命题的大讨论。不过天的心思永远在我们猜不到的地方,她现在在家依然哼着前卫的音乐,看最新的时尚杂志,用最新潮的科技产品。面对四处埋伏的镜头,天后全当不存在。你们想怎么炒就炒呗,反正我只过我自己的生活。时尚天后王菲不只是歌声如天籁般空灵,她对时尚的灵敏度也是十分惊人的。经历几段感情的洗礼,如今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依旧个性十足,可谓是大众眼中的衣服架子,一身黑衣看似简单的装扮,英伦范十足,个性的小配饰衬托熟女气质,叫大家如何不爱。

贤妻良母:张柏芝

特点:为家庭蜕变

成玉女

时尚点评:

对于叛逆的柏芝,媒体是熟悉的。而对她当了母亲后180度的大转弯,所有人都有点不适应。自从嫁给谢霆锋后,张柏芝变得深居简出。柏芝不仅戒烟戒泡吧,连穿衣服的品位都朝着贤妻良母方向改变。婚后的几次亮相中,柏芝一改特立独行的穿着,均以温柔的裙装示人。

热辣依旧:小S

特点:性感妈妈

时尚点评:

小S热辣的主持风格使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已经有两个漂亮可爱女儿的她,不改火辣风格,穿衣十分抢眼。欧美范的简洁是小S钟爱的风格,棒针衫与藏蓝开衫的搭配十分温情,晕染的打底裤个性抢眼。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在小S的装扮中也备受钟爱,色彩的选择上,以经典的黑、白、红三色为基调。

百变妈妈:麦当娜

特点:需要什么

变成什么

时尚点评:

年轻时候的麦当娜,是全世界叛逆青年的代表人物。在狂野了好多年之后,她终于当上了母亲。天使般的孩子改造了这位女强人,她的音乐越来越平和,她的为人越来越温柔。为了孩子,她甚至拿起笔写起童话书,一不留神,她又成了销畅书作家。纵横歌坛数十年,麦当娜音乐录影带中的造型与创意,每回出击仍总是令我们深感惊喜!这些多元化的创意当然也体现在她的日常装扮中,即便如此,私底下的她可是出名的爱黑一族,更可以经常见到她以黑色为主的变化搭配。

晨报记者 虞珊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