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们都爱小清新

2011年05月08日 01:55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我们都爱小清新

她们处于玉女和小清新的交接期,曾经是一代小资和文青追逐的偶像,即使她们不唱歌不演戏不混娱乐圈,也是相当不错的OL们—— 小清新的演变史郑秀文标签:天 专栏刘若英标签:唱歌 演戏 专栏 奶茶那些清新的小文字: “你说过,大树要在天空交接相会才有意思,那时你的意思是说,我还是棵小苗,别老依附着你,要我自己学着长大!嘿嘿,你总会有九十岁的时候�

她是东方不败,不是伪娘;她爱“窗外”,更爱专栏,她是林青霞。曾经的文艺巨星,现在的专栏作家,她的生活“一天倒有大半天的时间花在写作上。”她的笔名叫“我是一片云”,《明报周刊》、《南方周末》、《书城》上都有她的作品。她崇拜大师,探访季羡林时,“我紧紧抓住季老的手,希望能讨得一点文气!”她参加刘嘉玲婚礼还随身带小本本收集灵感,唯恐文字不能胜任。

陈绮贞

标签:

大众 小众 唱歌 摄影 旅行 写作

那些清新的小文字:

“总有人会用某种没有逻辑可循的方式让你知道你还是被了解着。”

“ 有时候距离是一种力量,让等候证明值得你努力的那样东西。”

大众还是小众?不知道,反正陈绮贞被扣上“最大众的小众歌手”这一神奇头衔,每场演唱会创下满座奇迹。去年来武汉开演唱会,全场疯狂呼喊:“陈老师!陈老师!”她爱白衣牛仔,她写词唱歌,喜欢旅行。她出过一本叫《不厌其烦》的书,是散文、是诗、是摄影,她用LOMO相机、笔、吉他,加上失眠的晚上,以及许多游泳证和门票完成这本书。听听,够温暖吧,够清澈吧,够美好吧,还恰好很小众吧?!

李宇春

标签:

短发格子 衬衣

那些清新的小文字:

“就像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谁说文艺青年不能旋转,谁说旋转出一定是圈,谁说圈就是规则是界限,谁说旋转的不能是文艺青年。”你懂了吗?

春哥以一张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成为又一拨小清新,最近她远赴英国,在最新写真中很清新呢,有温暖的阳光、有田园风情,“在洒满阳光的花园中,享受温柔的天气和阳光,体会那种静静的存在感”。

田原

标签:

音乐人 作家 演员 主播 摄影 绘画 环保

那些清新的小文字:

“我常常说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农民,打理几片地,造个小花园,每天和自然接触。不是说sparkle horse的studio就在农场里面嘛!”

田原以前叫才女,后来叫文艺腔,现在是小清新,或者更绿色一点——森林系女生。她符合小清新所有标签, 棉布裙子、帆布鞋、 素颜、 安静、爱文字、音乐、 绘画、 电影、 摄影、旅行,而且一定很环保,去年十一田原回武汉,第一件事就是放生了被贩卖的小刺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清新 标签 文字 小清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