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经典夏季减肥食谱 营养又瘦身

2011年05月06日 17:4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减肥不是光说就有用的,而是要从实际行动做出来。所以掌握经典夏季减肥食谱,营养又瘦身。

1、荷叶沙参玉竹汤

1、荷叶沙参玉竹汤

材料:荷叶1张(剪细),沙参1根,瘦肉250克玉竹、蜜枣各适量。

做法:

将所有材料放入煲中,加入12碗水,用慢火煲2小时。

2、鸡汁黄瓜

材料:黄瓜500克,蘑菇100克,鲜笋100克,鸡汤200克。精盐、胡椒粉、味精、淀粉、料酒各少许。

做法:

①将蘑菇、鲜笋洗净剁细,盛入碗内加料酒少许、盐少许、淀粉少许拌匀作馅。

②黄瓜去皮,切成1寸长的小段,挖空瓜心,放入沸水中煮1分钟,捞出晾凉。将已做好的馅塞入瓜心中,放入平盘,其余依次做完。入笼用旺火蒸5~7分钟,取出摆在大圆盘内。

③鸡汤烧沸,加料酒、味精、精盐、淀粉勾芡,淋在黄瓜上即可食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身 营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