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沂东:写实画家有时候需要固执一些

2011年05月23日 11:28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5月21日下午,李贵君油画个展在北京798灿艺术中心举办。艺术中国现场采访了北京画院画家王沂东。

李贵君是中国当代写实油画的代表画家之一,那些不因时代、风气和流行所改变的艺术核心和本质是艺术家思考的重点,也是他所认为的艺术中最有价值的部分。艺术应该是有品质,有魅力,能够唤起人们内心深处艺术感动的,这是艺术家自始至终的理想和追求。

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当代写实油画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面貌和地位,李贵君认为,在艺术的本质和核心方面仍然需要艺术家们深入探讨和挖掘,艺术无论如何发展都不应该脱离两个词——品质与经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画家 写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