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推荐一家泰式自助火锅 没吃饭的勿看

2011年06月16日 05:3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网友 克里斯

前几天,几个大学时代的好友回成都,大家一合计,决定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的火舞泰泰式自助火锅餐厅小聚一下。如果是朋友聚会的话,火舞泰真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五星级酒店,环境没话说,面子过得去;消费上,我们是在网上团购的餐券,价格也就是100多一点一个人。因为是自助餐+部分酒水免费,所以不管吃好多,大家也不用担心一不留神,包包里的票子就不够了。

餐厅正好在新会展附近,考虑到可能要喝酒,所以选择乘地铁直达。出地铁大概步行10分钟就到假日酒店咯,而从飞机场赶过来的同学,走绕城高速也不到15分钟。餐厅在酒店19楼,面积不大,虽然不是富丽堂皇,但让人感觉特别简单舒适:落地窗、小卡座,窗外就是连片的南沿线美景,非常惬意。

锅底是一人一口的小锅。锅底可以选冬阴功、黄姜、椰子、泰式清鸡四种口味。调味酱的选择就比较多了,除了传统的香油小米辣,还有虾酱的、干鱼酱的、柠檬草的、普吉岛辣椒酱的……足足10多种。比起其他的自助餐,泰式自助火锅里的海鲜都是定量的。每个人都会赠送一个海鲜拼盘,拼盘包括:2只花蟹,6只大虾。蟹和虾非常新鲜,块头也特别实在。自助的菜品将近50来种,非常丰盛。荤菜里面毛肚、黄喉、嫩牛肉这些都是有的。嫩牛肉非常嫩,全部是厨房现切出来的,随便捞哈!肥牛另外单上,分量足,口感好,够新鲜。一份不够的话,还可以喊服务员多多续盘。素菜就不多说了,土豆、藕、金针菇这些家常素菜都有,反正绝对够吃。

重点要说的是甜品。服务的小妹儿告诉我们,所有甜品全部来自于洲际酒店的五星级饼房,除了传统的提拉米苏和慕斯之类的,还有很多泰国特色的甜点:如椰奶汁蛋糕、芒果饭团等等,大多都是市面上找不到的特色美味,口味也超级赞。特别是红豆椰香奶,我可是吃了5大5杯啊!

除了自助火锅,那里还有泰式烤肉,大厨们会拿着烤好的排骨、鸡翅以及香蕉挨桌询问是否需要。我们几个“食肉动物”虽然吃得很饱,但还是整了一大盘。小吃和水果大概10来种,不过我们确实没办法再整下去了,可惜了三文鱼,只好下次再来整。酒水方面呢,普通的饮料和啤酒都是免费的,可以无限畅饮。虽然别具特色的泰国饮料有点小贵,但有了免费的,就先整免费的噻!

这个自助餐的原价是169元/人,这几个月貌似打7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一下哈!咨询电话:8538 05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