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丹霞灵秀泰宁”

2011年06月20日 04:0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丹霞灵秀泰宁”

来汉吆喝

记者白丽

6月13日,福建旅游名镇泰宁来到武汉倾情推介。随着武汉到南昌的动车通行,6个小时的车程缩短为2个半小时,位于福建与江西交界的旅游名镇“泰宁”也借势成为武汉人今年的出游热点。泰宁是福建省目前唯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双冠”旅游品牌的旅游目的地。

为了让更多的武汉人感受水上丹霞的奇妙,今年4月15日,武汉楚风行旅游联合体与泰宁县政府、泰宁县旅游局联合推出“泰宁首游式”,并在武汉市场上推出“双动车四星品质三日游”及“单动三星超值三日游”等线路,性价比相当高,近千人成行。

福建大金湖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以丹霞地貌为特征,是国内少有的丹霞地貌与浩瀚湖水相结合的风景名胜区。大金湖现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组成部分,成为福建继武夷山“双世遗”之又一个“世遗”景区。福建泰宁的丹霞之“奇”,在于其举世罕见的水上丹霞、独步天下的峡谷荟萃和景象万千的岩穴奇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泰宁 丹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