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AVEN佳纷2011秋冬诠释职业女性时尚优雅骑士风

2011年06月27日 20: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6月14日,时尚商务女装首选品牌“CAVEN 佳纷”在深圳世纪皇廷洒店完美落幕;发布会上,嘉宾踩着红地毯在文化墙上签名留念,在装帧精美的品牌文化展览牌流连徜徉,悠闲地品读着时间的积淀和品牌的发展变迁,这仿佛又是场品牌文化展览。

“CAVEN 佳纷”新品赢得了在场嘉宾与时尚各界资深媒体的一致赞叹,模特对新品的展示也见证了“CAVEN 佳纷”对品牌不懈的追求与蜕变;而“CAVEN 佳纷”2011的秋冬新品,更是成为了现场的焦点,铅笔裤(铅笔裙)、骑士风格、干练与柔媚的耸肩设计、沙漏造型,很可能使今年秋冬的职业女装更加迷人,更加分。

从去年开始,T台弥漫的优雅骑士风在今年秋冬越刮越猛,大地色系或军装色系赋予职业女性潇洒与独立的整体形象,修身马甲和小西装,以及笔直的马裤、铅笔裤、铅笔裙勾勒女性双腿的优美线条,便于行走亦不埋没曲线。

佳纷设计总监祝芳分析说,这类优雅的骑士风,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而修身的剪裁和中性的色调,特别适合职业女性,再加上略微的耸肩和沙漏造型,都会是今年秋冬高级职业女装的大爱。佳纷抓住优雅骑士风的精髓,将在今年的秋冬新款呈现。

职业女性在现代社会的能力有目共睹,上个世纪女性从繁重的家务当中解脱出来,走入职场,和男性一样工作,开创了男女平等的新风,职业女性的着装变化也深刻烙上了这样的时代印记。

裤装的出现,是职业女装最重要的一个转变,行动方便、潇洒的马裤,这一两年再度回潮,在秋冬季节搭配长短靴和小西装,适合上班族,也适合休闲时穿着。

今年秋冬女装还有哪些更新的潮流细节和流行色,爱美的人士不妨到深圳会展中心关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关注“CAVEN 佳纷”在此次交易会的表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CAVEN 职业女性 骑士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