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菏泽市9项产品入选山东省旅游重点推介产品

2011年07月03日 11: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从山东省菏泽市旅游局获悉,在近日公布的“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到山东不可不品尝的100种美食”和“到山东不可不买的100种旅游特色商品”评选结果中,菏泽市共有9项产品入选,成为今山东向公众重点推介的旅游“精品指南”。

据了解,“三项评选”历时两个多月,经各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推荐、专家推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阶段,共收到有效选票63.73万张,根据综合得分排序,最终确定了各评选项目前100名入选名单,囊括了17市各具特色的旅游精品项目。其中,菏泽牡丹园(含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鄄城孙膑旅游城·亿城寺景区及东山禅寺、郓城水浒文化旅游城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牡丹宴、单县羊肉汤、曹县王光烧牛肉和郓城壮馍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尝的100种美食”;菏泽面塑、鄄城鲁锦入选“到山东不可不买的100种旅游特色商品”。

据悉,这300款精品的出炉时间与京沪高铁的开通实现“零对接”,将有针对性地向高铁游客派发,特别是可以为乘高铁来山东的自助游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指南”服务。菏泽市旅游局表示,九项产品入选,说明了菏泽市在旅游景区建设、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步菏泽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旅游资源开发和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菏泽市 项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