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夏大漠风情特辑即将播出

2011年07月06日 04:1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中山国旅联合中山电视台前往宁夏拍摄

本报讯 (记者张丹 通讯员文彦)宁夏引黄河水灌溉,把平川变为“塞上江南”,有不少旅游胜地,状如金字塔的西夏王陵、古老羊皮筏子漂流黄河,无际的沙漠,神奇的沙漠草原,明代长城,造型雄秀的古水车,大漠孤烟和长河落日的奇异景观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这次,中山国旅联合中山电视台《游遍天下》摄制组前往宁夏为期9天的拍摄,将给中山市民带来一次视觉的盛宴,该社还设计出“宁夏回乡风情、内蒙古通湖草原、沙漠、森林双飞五天团”。

刚从宁夏回来的中山国旅导游主持陈志明介绍,宁夏气温日差大,大部分地区昼夜温差一般可达12~15℃。所以即使在夏季去宁夏,也要准备件厚衣服,每年5月~10月是最佳旅游季节。宁夏以面食为主,蔬菜水果较甘肃地区丰富,而黄河等河流分布于区内各地,所以鲜活的河鱼值得品尝。牛羊肉是主要的食用肉类,各个县城都有大型的市场内现杀活羊,所以各色羊肉菜肴不能不尝。回族传统不近烟酒,所以较为传统的清真餐馆都 不供应酒类饮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宁夏 大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