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幸福美文全城征集

2011年07月07日 05:38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式幸福》即将发布

幸福美文全城征集

重庆晨报讯 为了展现和解读重庆的幸福,红星美凯龙将推出《重庆式幸福》读本,该读本包括重庆式幸福调查问卷,重庆式幸福生活报告,以及重庆文化圈内人士的幸福故事以及他们对重庆式幸福的理解等内容。这将是一本全方位解读、记录重庆式幸福的读本。

这样的一本读本,当然少不了重庆老百姓的身影,所有重庆老百姓幸福的瞬间、开心的时刻、温馨的画面,都可以晒出来。据悉,红星美凯龙《重庆式幸福》读本将面向全城征集重庆人幸福的片段,只要是能感动你的幸福瞬间、事件均可投稿。

据悉,本次征文由重庆红星美凯龙全城主办,《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新女报》、《新浪网》、《大渝网》、《搜房网》、《搜狐焦点家居网》友情协办,征文以关于重庆、重庆人的“幸福”为主题,要求感情真挚动人、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气息。文体、字数均不限。征文须保证是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剽窃他人作品即取消收录资格,文责自负,同时发布到幸福读本中的文章由红星美凯龙与供稿者签订文章及作者图片发布版权协议。

参赛办法:

红星美凯龙QQ邮箱:

458870452@qq.com

参赛以及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7月10日

奖项设置:

1、作品收编《重庆式幸福》读本

2、免费获得《重庆式幸福》读本一本

3、参与《重庆式幸福读本》全国首发仪式暨新书签送会的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全城征集 美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