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市第12届龙舟大赛复赛在大明湖景区开赛

2011年07月24日 10: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济南市第12届龙舟大赛复赛在大明湖景区开赛,各参赛队挥桨竞渡,奋勇争先。

济南市第12届龙舟大赛复赛在大明湖景区开赛,各参赛队挥桨竞渡,奋勇争先。

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现场观看比赛盛况。

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现场观看比赛盛况。

作为济南市旅游市场消夏大餐“大明湖荷花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山东省济南市“明湖杯”第十二届龙舟大赛于7月23日在大明湖景区进行第二轮比赛。

据了解,本届龙舟大赛采取直线竞速的比赛形式,分设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赛程800米。根据三轮比赛的综合成绩,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奖励。大赛还设置了各种参赛奖和精神文明奖,所有参赛队都将获得参赛纪念奖品和证书。通过前期报名,共有来自济南市的19家企事业单位的23支龙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将于7月30日在大明湖景区举行。(张译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龙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