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尔普斯参观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欧米茄旗舰店

2011年07月26日 17:32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传奇泳坛名将、OMEGA(欧米茄)名人大使 Michael Phelps(迈克尔·菲尔普斯)近日抵沪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大赛备战前,他来到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参观了位于此处的欧米茄旗舰店。而欧米茄也在本届世游赛中再次担任指定计时。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与菲尔普斯一同参观了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欧米茄旗舰店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杨骅与菲尔普斯一同参观了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欧米茄旗舰店

作为史上最杰出的游泳运动员之一,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揽八金的菲尔普斯在欧米茄旗舰店中与一群热爱游泳的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孩童时光。谈及他的成功秘籍,菲尔普斯说道:“没有人一夜之间就能成为奥运冠军,所有的成功都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结果。”

说到时间的意义,菲尔普斯表示,“对于一个游泳运动员来说,0.01秒的差距就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这也是为什么精准计时对于游泳比赛格外重要。在我参赛的很多场合都能看到欧米茄的身影,这让我倍感亲切。这就像旅行时有一个家庭陪伴在我身边。”

他补充道:“长久以来,欧米茄给予我坚定不移的支持。我真切地感到作为欧米茄的一员非常特别。我已经担任名人大使这么多年,这简直不可思议。这个夏天,我将与他们一同在上海度过世游赛的时光,当然我也同样期待2012年伦敦奥运会。”

当日,菲尔普斯在欧米茄幸运表盒上留下亲笔签名,表盒中所承载的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也正是菲尔普斯的挚爱表款。

菲尔普斯与孩子们分享游泳秘诀

菲尔普斯与孩子们分享游泳秘诀

在欧米茄旗舰店内,菲尔普斯还扮演了一个独特的角色。这位14枚奥运金牌的获得者穿上白色欧米茄制表师外套,并戴上专用放大镜,与同样装扮成制表师的孩子们一同用手中的精密工具拆解欧米茄机芯,并将其重新组装。当成功完成这项难度颇高的任务时,菲尔普斯和孩子们热烈鼓掌彼此庆祝。

欧米茄旗舰店所在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坐落于上海标志性的外滩黄浦江畔,是上海地标历史建筑之一。精心重装的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华丽亮相,以前所未有的光芒闪耀在世人面前,再现了1908年和平饭店开业时的壮丽与璀璨。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正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欧米茄预祝菲尔普斯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