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在首尔设境外旅游体验中心

2011年07月29日 06: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晓鸥)大熊猫、宽窄巷子……今,全世界游客在韩国能看到这些代表成都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信息。成都旅游局和成都文旅集团透露,成都市政府正式启动了“韩国-成都旅游营销网络”,将在韩国建成都境外旅游体验中心,作为成都旅游国际化的营销窗口,进行规模化旅游品牌和产品营销。

成都旅游协会与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已签署发布《旅游共同发展宣言》。该宣言提出:两地政府等将加强其他领域合作,包括:以世界遗产游为重点开发更多旅游产品,共同举办或吸引更多国际会议在成都召开。

成都文旅集团董事长尹建华说,成都文旅正在韩国旅游业巨头哈拉图尔(HANATOUR)的门店或总部大楼选址,设立成都境外旅游体验中心。

“这是成都在境外设立的第二个旅游体验中心,不仅能为游客带来更加立体化的感受,让游客在体验中心就能了解到成都的美景、美食。我们还将根据韩国民众的特点,设计符合韩国人口味的成都旅游产品。”尹建华说。

根据协议,韩国方面将借助自身优势协助成都进行成都文化、旅游和体育相关产业的品牌线路营销推广。哈拉图尔社长权锡石说,“成都是在中国的所有城市中,我最为关注的城市。”

权锡石说,即日起,该集团将在韩国国内的1000多家直营门店,5000多家代理门店,以实体形式将成都旅游形象产品作为主打销售线路,覆盖到韩国首尔、大邱、光州、釜山、大田、济州等主要客源聚集地;网站上也将建立成都旅游专区,配合团队旅游和自助旅游线路产品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