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族风情 多彩贵州

2011年08月01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文/李晓健

图/景区提供

推荐理由:

夏日,是最适合前往贵州旅游的季节。除了欣赏靓景,品尝美食,欣赏由贵州各民族文化精华汇聚而成的大型民族歌舞表演《多彩贵州风》,更能让你领略贵州少数民族的多彩风情。

推荐玩法:

黄果树瀑布,是贵州旅游最具代表性的景点。这个在喀斯特地区罕见的巨型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左、右六个方位观看的瀑布。“水帘洞”,是黄果树瀑布的一绝。在大瀑布40-47米的高度上,水帘洞贯穿全瀑布,全场134米,6个洞窗掩藏在瀑布之后。进入水帘洞,瀑布声萦耳,惊心动魄。瀑布水挂珠帘,伸手可及,被称为“天下第一奇洞”。

在黄果树瀑布景区,陡坡塘瀑布是另一个壮观的景点。陡坡塘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瀑面最宽的瀑布,洪峰到来时,会发出“轰隆轰隆”的吼声,被称为“吼瀑”。景区内百花齐放,万鸟争鸣,数百种天然鸟类群栖于此,因此,这里又被称为“凤凰百花园”。

贵州少数民族众多,除了景点,少数民族风情也是贵州珍贵的旅游资源。《多彩贵州风》荟萃贵州原生态的少数民族文化,再创贵州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它和《云南映象》、《印象刘三姐》并称为“西南三部曲”,是贵州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整个舞台采用大型的LED舞美系统,真景与虚景相互辉映、美轮美奂,随时变幻出让你意想不到的场景。

旅游贴士:

在贵阳大剧院,每晚20:30都会上演《多彩贵州风》,门票价格为180元/人。

广之旅推荐线路:荔波大小七孔、黄果树瀑布、双飞4天

李晓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贵州 民族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