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云之南”再次启程

2011年08月03日 04:5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炎酷暑,如何避暑?对于省会的游客而言,云南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时间、交通上的便利,当地景色优美外,更是要冲着其宜人气候才去。这些,您只要参加——由燕赵晚报主办,河北完美假期旅行社协办的将于8月10日(第二期)“云南之旅”旅游活动,就能实现。

行程涵盖亮点

让你一次玩尽兴

大理“风、花、雪、月”中寻凉爽

大理的海拔接近两千米,据说是“四时之气,常如初春,寒止于凉,暑止于温”。大理的凉,首当其冲的,自然是苍山雪。苍山十八溪的雪水流进了洱海,所以,夏天傍晚洱海边,风是清凉湿润的,月是柔美安静的。

丽江水润夏天赏古镇

在丽江,就算是大晴天,早晚都很凉快。看小桥流水、赏纳西人家、解东巴文化,欣赏“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扬赛江南”的独特古城风貌,那石桥、流水、花鸟鱼虫都蕴涵着古城千年不变的魅力和情趣。

终年积雪的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其气势磅礴,造型玲珑秀丽。随着节令和气候变化,有进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万进而,群峰晶莹耀眼。

香格里拉夏季是最惊艳的花季

8月份是香格里拉全年最艳丽的花季,处处盛放着色彩缤纷的山花,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面,蓝天、雪峰、草原、花海、湖泊、牧群构成了夏季香格里拉最特别的风景。

行程更加舒适

名额仅有30个

此次出游活动乘火车出行。火车出行不但省去高额的交通费,而且非常方便。晚上火车载着游客前往目的地,白天可以轻松下车游玩,这样一来除了能享受火车旅行,还能节省大量时间,也增加了旅途的舒适度。

本次活动只有30个名额,如果您也想成为本次的一员,与众多朋友一同踏寻云南,就快点报名吧。

出游赠晚报 价格更优惠

此次活动为了回报广大读者长期以来对《燕赵晚报》的大力支持,凡报名出行的市民,不但可以享受优惠的出游价格, 还可获赠2012年全年《燕赵晚报》。

实惠价位,绝不打折的接待标准。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住宿三星级酒店、赠送玉龙雪山云杉坪索道、《印象丽江》大型实景演出。那些五彩斑斓的美景,让本次“云南”旅游活动成为暑期又一个精彩的旅程。

温馨提示:云南海拔较高,紫外线较强,请大家带好防晒霜、太阳伞和太阳眼镜;自由活动期间用餐请注意饮食卫生;请自备一些常用药品。

线路报价:每人3400元起

活动时间: 8月10日发团(10日游)

报名电话:0311——866768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彩云之南 里拉 丽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