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达人秀走进苏州乐园

2011年08月19日 04:4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暑期的即将结束!本月28日,2011苏州乐园啤酒节也将完美谢幕。昨天记者获悉,从本周五起,多位在中国达人秀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亲临苏州啤酒节现场,为广大游客展现各自的拿手好戏,引爆今夏的最一轮狂欢。

再创新高!

70万游客涌进本季啤酒节

自1997年举办以来,苏州乐园啤酒节每年都非常火爆,在苏州以及周边城市都极具知名度,并吸引来全国各地的游客,已成为华东地区夏季旅游的标杆性产品。据统计,2010年为期三周的啤酒节共接待了26万入园人次。而今年更是再创新高,自7月1日开幕以来,已接待入园游客近70万人次。

在本季即将完美谢幕之际,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多位在中国达人秀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亲临苏州啤酒节现场,与广大游客一起,共享今夏的最后一轮狂欢。据悉,此次前来参加苏州乐园啤酒节“达人秀”的优秀选手,除了本地的外来妹舞团组合和花式调酒达人——王成外,还有扑克牌达人——白登春、肩胛骨达人——乔道金。

其中,扑克牌达人——“御纸如刀”的白登春曾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在100秒之内用普通的纸质扑克牌,将16英尺(约4.88米)开外悬挂的12根黄瓜一一斩断。而这几位“达人”的到来,定能让亲临现场的您惊叫连连,体验那惊险刺激所带来的心灵冲击和视觉震撼。

万人同欢!

引爆今夏的最后一轮狂欢

夏威夷巨浪、豪华波浪等数十项惊险刺激的经典游乐项目,让人欲罢不能;空地上的烤鱿鱼、肉串、臭豆腐等摊位前,香味扑鼻;耗资千万的星光花车大巡游、喝啤酒、唱金曲、抽金条、品美食、看烟花……还有色彩缤纷的花式调酒、精彩的扑克牌秀以及靓妹带来的劲歌辣舞……只需60元,您就可以拥有这一切!

本周末连续三天及下周末连续三天,中国达人秀的精彩表演必将为温馨欢乐的苏州乐园再添一抹新鲜亮色……想来苏州乐园啤酒节欣赏中国达人秀的您,可千万别错过哦!

薛马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