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900万城乡居民已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2011年08月22日 16:5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西安8月22日专电(记者陈钢)陕西省将覆盖2000多万人口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工程正在加快推进,目前全省城乡居民参保人数已达886.5万,其中缴费人数746.2万,领取养老金人数达140.3万。

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今年5月,陕西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的意见》,决定从7月1日起全面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实行城乡居民一体化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并计划到2012年6月底前基本实现制度全覆盖,届时陕西省将有2242万城乡居民享受到这一政策。其中,农村应参保1619万人,享受养老金370万人,城镇应参保185万人,享受养老金68万人。为了不折不扣地落实这项惠民政策,全省11个市区根据《实施意见》,均制定了新的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