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P老师”八卦明星“保养经”

2011年08月23日 04:2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夏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夏令) 昨日,曾为众多明星设计造型的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来到南国书香节,举行《媲美明星2:百变发型》广州签售会。他现场教女生如何作造型,还与记者们“八卦”了一场明星“造型经”。

“小P老师”是大小S、蔡康永、黄晓明等明星的造型师。签售会上,他现场教女生如何作造型,并为她们带来一套特别针对南方炎热天气的头部按摩操。“小P老师”告诉记者,很多女星,包括小S,在生孩子其实都比以前漂亮了,这是因为他们没生小孩前,不大注重保养,生孩子后,才刻意想到去保养,所以反而更漂亮了。

最近,“小P老师”曾在网上称赞张柏芝身穿真空露背装很漂亮。昨天,他再次说,张柏芝婚变传闻以来第一次露脸,都能这么漂亮,值得鼓励。当记者问及明星会不会打肉毒杆菌保持青春时。他表示,主要是这个行业容易保持年轻心态。

对于记者提问的是否男明星也很爱护肤,“小P老师”说,不同男明星有不同的护肤方法。比如张震皮肤好,主要是运动较多。他表示:“以后不仅是演艺圈,我觉得普通中国男女也会把自己的形象作为有礼貌的一个环节。”读者应该找到自己的风格,而不用太过模仿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P老师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