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000种名优土特产、名酒节斗茶会助阵月饼节

2011年08月25日 07:2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朱丹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距第十一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食品博览会开幕还有四天。据主办方透露,今年月饼节无论规模、档次都将超过往届,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500多家企业、上千个知名品牌月饼商参展,而展出面积也将达到4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首度移师新会展的月饼节今年将迎来名酒节、斗茶会、绿色农产品采购日等丰富多彩的美食美酒美茶盛会,而来自各省市的名优土特产品也将在本届大会上重拳出击。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今年参加月饼节盛会的将有来自12省市的5000余种名优土特产。参展商家表示,各地土特产届时都将以低于市场价20%至30%的价格开展厂家直销。

除来自各地的名优土特产品外,每年中秋佳节必不可少的名酒名茶也将集体亮相新会展中心。数十家省内外名茶企业也已精心备下斗茶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余位茶艺高手将在现场一展绝技,届时广大市民在食博会暨月饼节上可以喝名酒品香吃月饼,感受一种别样风情的中秋滋味。

成都晚报记者 朱丹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名酒 茶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