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敦煌杯”首届全国青少年琵琶大赛开锣

2011年08月25日 11: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次赛事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艺术委员会主办,是近些年来中国琵琶艺术教育界专业和综合比赛中评委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赛事。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琵琶选手,通过初选来到北京参加比赛。

据悉,“敦煌杯”民族音乐系列赛事以二胡、琵琶、古筝为主项,两年一届轮流举办,为选手提供展示实力的空间,同时可以发现有潜力的新人新秀新作,给喜爱音乐、学习乐器的音乐学子提供公平的比赛平台,为全国民族音乐学习者、爱好者建立一个艺术成长的坐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敦煌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