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珠宝圈里的虫鸣鸟叫

2011年08月26日 08: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梵克雅宝珍爱之鸟系列

梵克雅宝Betweenthefingers指间戒

马兰“丛林变奏曲”系列翡翠彩色宝石吊坠

宝格丽全新“地中海伊甸园”系列花朵珠宝

周生生高级珠宝

神奇的大自然不仅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资源,还给了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清新纯粹的质朴,结合现代浪漫前卫,自然浪漫风以纯朴又变化无穷的姿态,注入时尚生活。

这一切,正是珠宝首饰设计的灵感来源,花卉、鸟、昆虫、海洋生物等等都被一一囊括。各种颜色的宝石在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下,大放异彩,令人耳目一新,或清新冷静,或柔和朦胧,或明快艳丽,浪漫与温柔的情怀一览无遗。

马兰 热带丛林变奏曲

你也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偏爱热带风情吧?中国新锐独立珠宝设计师马兰最新个人系列作品“丛林变奏曲”仿佛将我们带到了神秘的热带雨林。跃动的知了,翩翩起舞的蜻蜓,清香扑鼻的豌豆,缠绕的藤蔓,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上演着一场美妙的盛夏交响乐。

这个系列中,最为出彩的部门是设计师巧妙将各种色彩的宝石相搭配,让人们眼前一亮,珠宝的层次与色彩都恰如其分地勾勒出热带丛林的异想世界,材质的运用也很大胆,用传统的中式翡翠与西方的彩色宝石进行巧妙搭配,仿佛痛快地玩了一把跨越地域界限的创作。

梵克雅宝 诗意浪漫

大自然始终是梵克雅宝最钟爱的主题。早在1940年,梵克雅宝首度于美国纽约推出芭蕾舞伶与精灵仙子珠宝系列,充满诗意的慑人美态演绎女性专属的优雅气质。天真与高贵的精灵仙子凝固在活泼俏皮的身影中,或俏丽地挥动魔法棒,或轻盈地拍打着蝉翼,在梦幻的魔法森林里轻舞飞扬;和谐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芭蕾极致艺术透过柔美的曲线,将璀璨的宝石以最诗意的方式重塑舞者轻盈曼妙的舞姿。

不论是色彩缤纷的花卉、拥有闪亮翅膀的蜻蜓或蝴蝶、栩栩如生的飞鸟或昆虫,悸动的生命诱发着无穷的想象力,撩拨着梵克雅宝珠宝工匠的巧思,以最美妙的手法捕捉自然界旺盛的生命力和稍纵即逝的美丽瞬间,谱写诗意与现实交融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呈现大自然的动感美态。

宝格丽 “地中海伊甸园”花朵珠宝

花朵,是大自然中最为丰富、最为天然的美的表达,也是激发珠宝设计师创作灵感的无限源泉。而今年,以花朵为题材的珠宝风靡,带给大家浪漫、纯真的情怀。

自20世纪50年代起,宝格丽就开始借鉴大自然中花朵的形状及颜色,制作精美的珠宝。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花朵珠宝。这个系列的七件花朵作品,外形柔和、典雅,并兼有最新“地中海伊甸园”系列优雅的

风格和鲜明醒目的色彩组合,其多彩的花朵造型,是宝格丽珠宝历史中最重要的设计主题之一。

黄金项链饰以珍贵的宝石,其间点缀璀璨的密镶钻石。在耳环及项链作品中,蓝宝石与橄榄石清新、剔透的翠绿,以及紫水晶神秘、深邃的紫色搭配,相得益彰。而五彩缤纷的花瓣折射风情万种的光芒,造就了美轮美奂的戒指永恒的华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 鸣鸟 宝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