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pisteme嫒碧知成都伊势丹揭幕

2011年08月26日 09:1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澜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episteme嫒碧知成都伊势丹揭幕

2011年8月26日第37版

分享到:

8月24日,日本乐敦制药机构的护肤品牌——episteme嫒碧知专柜在成都伊势丹华丽揭幕,宣传大使袁咏仪小姐亲临现场与打击共同交流美丽心得。这是嫒碧知登陆上海、杭州、天津、北京在成都开设的第一家专柜。

据品牌董事总经理松田先生介绍,episteme嫒碧知系出制药机构,在产品的研发阶段已将制药行业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以及对产品高度负责的态度,移植到了化妆品的研发和生产中。episteme嫒碧知凭借乐敦制药多年积蓄的医药研发能力,发现抗击肌肤胶原蛋白被糖化的分子以及月见草油共同作用时,能够阻断蛋白质被糖化并加速已经被糖化的细胞新陈代谢,episteme嫒碧知还运用自己的精研技艺,将抗击“加龄老化”“光老化”“氧化”“糖化”四大衰老因素整合在一起,生产出能够全面抗击肌肤老化的系列产品献给消费者。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episteme 嫒碧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