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与美之夜璀璨申城,明星品牌荣摘桂冠

2011年08月31日 04:2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享有亚太区零售业界“奥斯卡”之称,首次登陆上海的“2011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成为了时尚之都申城万众瞩目的焦点。屈臣氏邀百家零售业供应商、品牌企业齐聚一堂,一同解构华丽密令,见证53座星级奖项出炉。其中,最受关注的三项大奖:“年度行业大奖”、“挚爱风尚大奖”、“年度销量冠军大奖”火热出炉。活动当天,更有多位当红明星亮相现场,加入星级顾问团,并分享作为时尚达人的健康美丽秘诀。

星光与星级交相辉映

盛典当晚,明星阵容强大,歌坛时尚天后杨千嬅,港台时尚人士谢婷婷,内地人气青春偶像吴建飞纷纷登场,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三位明星与现场来宾分享健康美丽生活的秘诀,解码健与美的时尚密码,并与各界时尚权威及专业人士共同见证53座星级产品大奖的诞生。

星级奖项一一揭晓

本次活动共设53个品类奖项,涵盖护肤、护发、个人用品、化妆品、健康产品等个人护理类的明星产品,除了每年均备受瞩目的“年度行业大奖”、“年度销售冠军大奖”、“最佳供应商大奖”等奖项一一揭晓外,由消费者网络票选产生的“十大挚爱产品大奖”及“十大挚爱品牌大奖”也新鲜出炉。

实至名归——新老桂冠分庭抗礼

今年的“年度行业大奖”由肌研一举摘得,屈臣氏燕窝精华养颜净白面膜则凭借其显著的产品效果和高性价比,当仁不让地连续第四年蝉联“年度销售冠军大奖”之桂冠。

引领时尚——风尚大奖新鲜出炉

今年新设的“挚爱风尚大奖”由蜜丝佛陀一举斩获。而初登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时尚宠儿谢婷婷则摘得“最佳风尚代言人”美誉。

人气当道——口碑角逐挚爱赢家

“十大挚爱品牌大奖”由美宝莲、薇姿、相宜本草、美即、玉兰油妮维雅、旁氏、巴黎欧莱雅男士

、巴黎欧莱雅、多芬摘取;而“十大挚爱产品大奖”则分别由雅漾舒护活泉水、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美丽加芬BB霜、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曼秀雷敦男士冰爽活炭洁面乳、强生美肌沐浴露、多芬沐浴乳、资生堂水之密语护发套装、吉列锋隐刀剃须刀及杜蕾斯超值组合装获得。

领军行业——强手对垒双生双赢

此届“最佳供应商大奖”,经过一番白热化的角逐后,最终由国际知名品牌强生、维真、汉高及宝洁平分秋色,分别获得专业美肌类、时尚美肌类、专业美发类和时尚美发类的最佳供应商大奖。而花王也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潮流美发类的“卓越运营供应商”大奖。

技术研发——自有品牌突破重围

今年“挚爱自有品牌大奖”多数为护肤系列斩获——屈臣氏玫瑰系列、骨胶原护肤及化妆系列、Water360°系列以及Mancode系列均位居榜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