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航增开北京至洛杉矶直飞航班

2011年09月02日 13: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洛杉矶9月1日专电(记者王军)当地时间1日上午,一架来自北京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型客机飞抵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洛杉矶消防局的消防车向飞机上空喷射两道水柱,打造出一道水雾“拱门”,以纪念国航正式开通北京至洛杉矶的第二个每日直飞航班。

国航此前每天有一班往返于北京和洛杉矶间的直飞航班。增加新航班,除了现有运力增加一倍外,国航还将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

国航副总裁、北美地区负责人迟志航说,增开来往于洛杉矶和北京的航班,为旅客到达北京后转机前往中国其他城市或印度、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强化了北京作为世界航空枢纽的地位。

中国驻美大使张业遂、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和机场管理部门官员参加了在机场第二航站楼举行的首航剪彩仪式。张业遂致辞说,国航增开这一航班表现出中美之间的密切关系,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往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直飞航班 洛杉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