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浦东机场拟建

2011年09月06日 04:20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游完迪士尼,乘飞机离境时还可以到专业保税交易市场逛一逛。记者昨日从浦东新区获悉,机场综合保税区拟扩容“商贸区”,为具有“高附加值”类的产品搭建交易平台。而市场展厅距离迪士尼旅游度假区仅8分钟车程。

“根据国际惯例,知名的空港新城都有高端商品展示平台。浦东机场毗邻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可以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机场综合保税区负责人说。第11届世界自由贸易园区大会首度落户中国,11月10日即将在浦东举行;外高桥保税区的 “国际贸易商计划”年内推出,都预示了一个信号——“空港”不仅只有物流,还有贸易。

浦东综合保税区拟在围网外辟出总量28万平方米的面积,作为“商贸区”专项用地。除了设立集中布展功能性市场的展厅,还将探索构建与空运有关的高档商品交易平台。所谓“高附加值”类商品主要指汽车、电子产品、化妆品等奢侈品。

据新闻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机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