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解码“健与美”华丽密令

2011年09月08日 03: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19日,众所瞩目的“2011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首次登陆时尚之都上海,演绎一场令人惊艳的盛典。众时尚权威人士及杨千■、谢婷婷、吴建飞等闪耀巨星会聚一堂,共同解码“健与美”的华丽密令,并见证2011星级品牌及产品的绚丽出炉。经过多年的发展,“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已成为健与美行业“奥斯卡”级别的权威盛事,在为国内健康美容行业树立星级标杆的同时,也引领着个人护理界的先锋潮流。(广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