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利发布全新家居护理品牌“安利优生活”

2011年09月09日 09:0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澜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安利发布全新家居护理品牌“安利优生活”

2011年9月9日第34版

分享到:

9月4日,安利公司旗下全新家护品牌“安利优生活”发布仪式在京举行。据悉,由“安利优生活”独家冠名赞助、《优家画报》举办的第三届优家庭评选活动同期启幕。去年获得“优家庭”评选冠军的黄磊、孙莉夫妇出席当天的发布仪式。

“安利优生活”品牌,荟萃餐洁、衣洁及日常清洁三大系列共12款产品,以全新形象、升级配方,从内到外华丽变身。据悉,安利优生活应用的是安利独有的BIOQUEST Formula百优特洁净科技,不仅富含更多取自天然原料的活性成分,提供卓越的洁净效果,降低对皮肤刺激的可能性,同时其高效浓缩配方设计和全配方生物降解技术也可以节约能源、减少有害化学品在环境中的积累和危害,有效保护环境。

据介绍,此次品牌整合和配方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品牌整合也更利于消费者记忆品牌,便于打造统一的品牌形象,强化消费者对于安利家护系列产品环保、安全、高效的产品特性的认识。此次,安利优生活冠名赞助“优家庭”评选是因为该评选倡导的优质生活方式和和谐家庭的理念,与安利优生活“关爱”家庭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此次合作,希望促进更多的消费者乐享优质生活。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