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格丽与传奇橄榄球队 All Blacks 完美融合之作

2011年09月09日 12:37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特别款腕表,见证两大领军者至上风范的合力之作,宝格丽 Daniel Roth 系列 Endurer Chronograph All Blacks 特别款腕表完美呈现。

彰显至上风范、无限活力与卓越品质,宝格丽与全球著名传奇橄榄球队——新西兰 All Blacks 基于两者共同价值观的精粹,隆重推出宝格丽 Daniel Roth 系列新款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 特别款腕表。透过其标志性审美设计,这款特别版本的高级腕表呈现了极致工艺与至上风范的完美融合。

19 世纪最的 25 年时光见证了宝格丽与 All Blacks 这两个业已成为各自领域领军者的诞生。宝格丽 与 All Blacks 共同诞生于 1884 年。1905 年对于两者来说也具有同样的重要意义:宝格丽位于罗马 Via dei Condotti 的全球首家精品店于当年隆重开幕;同年,All Blacks “创始” 团队开始在北半球参加巡回比赛,从此开始了 All Blacks 的传奇历程。撇除两者在时间线上拥有如此众多的相似性,双方在 2011 年决定联手合作推出这样一款特别的腕表,它材质精良,经久耐用并设计优雅,这正是对两者共同非凡魅力的强力巩固和完美体现。

强强联手

融合了多种极富创造力的设计元素,宝格丽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 特别款腕表生动展现了宝格丽和全球知名橄榄球队 All Blacks 的共同魅力。这款精致、创新且优雅的腕表完美呈现了尖端的技术和工艺。除了在略微偏离表盘中心轴上实现的传统小时和分钟计时功能之外,其配备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Calibre DR1306——也同样具备一系列简练的计时功能。

利用两枚长度不同的同轴指针,此腕表通过小时和分钟的显示来计量较长时间的计时。此计时功能的显示区域采用双轨道刻度,分别按照 12 个小时和 60 分钟进行细化区分与显示。与标准计时器不同,该计时功能不能停止,但是通过按下 7:30 位置的计时按钮可以进行计时指针归零复位以及计时功能的重新开始。此复杂精密机芯还为 12 点位置的大日期显示窗口提供了强大动力。

这款获得专利认证的机械装置拥有一个基于偏心时针和分针显示功能的专用结构,从而可以优化 Chronosprint 计时显示功能。精致装饰完美呈现顶级的瑞士传统制表工艺– 圆形颗粒处理表面、日内瓦麦穗纹浮雕。同时,这款高级腕表的机械机芯振动频率达到了 28,800 次/小时 (4 赫兹) ,具备长达 45 小时的动能储备。

宝格丽 Daniel Roth 系列新款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 特别款腕表的独特设计同样完美体现了新西兰 All Blacks 橄榄球队的核心价值观:Staybrite© 精钢材质的巨大表壳轮廓瞬间展现出其无与伦比的强烈个性,这种特殊材质与工艺使得此腕表具备极强的耐腐蚀性,并具备卓越的抛光外观。DLC (类钻碳) 处理工艺确保其同时具备绝对的硬度。它完美秉承 Daniel Roth 系列高级腕表的传统风格,同时对其传统椭圆形表壳加以重新演绎,展现了澎湃的运动特色。

新西兰毛利人的图腾象征

表圈顶部使用凹面螺丝加以固定,表壳上镌刻有象征新西兰毛利人的图腾——银厥(Koru)。它象征生命、成长、力量、和平与复兴,以次展示了 All Blacks 团队的不朽传奇以及引领团队不断壮大的发展根基。毛利人武士佩戴此装饰物作为对阳刚、重生和生命的崇拜。黑色表盘上的小时刻度进行超强夜光剂®处理,配戴者在夜晚黑暗环境也可轻松读取时间。

诞生于 1905 年的 All Blacks® 最初团队标识雕刻在半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上,透明底盖展示了宝格丽在 Vallée de Joux 的 Le Sentier 高级钟表工坊的精湛工艺。该款腕表配备橡胶表带和针式搭扣,以便将其牢牢固定在手腕上,类钻碳 (DLC) 处理工艺的精钢材质确保其卓越的把控感和柔韧度。这款特别版腕表配备有一个橄榄球实物大小并且印有 All Blacks 标识的皮质包装盒。

宝格丽 Daniel Roth 系列新款 Endurer Chronosprint All Blacks 特别款腕表表达了全球最著名橄榄球队对卓越成就的不断追求和探索,同时也体现了宝格丽在过去1 27 年间的一贯的优雅卓越和创新精神。

技术规格

描述

DR1306 -单向自动上链摆陀机械机芯;宝石镶嵌工艺

显示

小时与分钟; 专利大视窗日期显示;带有复位按钮Chronosprint 小时和分钟计时功能

动能储备

45 小时

振频

28,800 次/小时 (4赫兹)

表壳

DLC-工艺处理 (类钻碳)精钢材质,抛光处理。直径 56.51 毫米,厚度 14.10 毫米; 蓝宝石水晶; 旋入式半透明彩色蓝宝石水晶,刻有 All Blacks 标识;符合人体工学的 PVD 处理计时按钮和表冠;100 米防水

表盘

刻有毛利人标志图腾;黑色超级夜光剂® 处理的小时刻度,确保最佳可读性

主夹板与夹板

圆形颗粒处理表面、日内瓦麦穗纹浮雕,斜面抛光精钢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lacks All 格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