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钟情海岛山水间

2011年09月14日 03:4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十一长假向来都是旅游出行的高峰期,如果你想避开人群,真正享受假期,不妨远走到海边、山水间,去享受一个不受打扰的浪漫长假。

野柳奇观。

海南西岛:梦开始的地方

晴空碧湾,细浪堆雪的海南不但是冬日出游的首选,它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堂,海南盛夏平均气温多在30℃上下,海水温度更加宜人。这里碧水蓝天一色,烟波浩渺,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成为梦开始的地方。

清可见底的海水、细软洁白的沙滩、绵延不断的群山、热情好客的村民、古老的渔村村落、现代与古老相辉的珊瑚房屋、宁静致远的港湾……这就是被誉为“三亚海上璀璨明珠”的西瑁岛——简称西岛。这是中国最南端具有人类居住历史的热带海洋渔村海岛,上岛体验到古老渔村的风云历史,展开梦的翅膀,尽情飞吧。

台湾野柳:探秘海蚀奇观

宝岛台湾有很多经典线路不容错过,秋色的野柳正是其一。野柳风景区位于台湾东北角,远望如一只海龟蹒跚离岸,昂首拱背而游。

野柳长约1600米,宽仅250米,有丰富的海蚀地形。造山运动挤压时,在野柳的两侧推出两道断层,断层带破碎易受侵蚀,所以两侧凹入成湾,中间突出形成海岬。接下来,在海浪、雨水和风的侵蚀和地壳不断的抬升下,造成野柳的奇岩怪石,怪到了充满艺术气质,令人叹止。

随着台湾游的火热进行,中山国旅不断创新台湾游线路,让游客们深度欣赏不一样的台湾。野柳风景区更是受到热捧。

“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湾”,山影重叠,水色怡人,还有洞中九寨之称的荔江湾令人向往。据了解,菊城假期正好在国庆期间推出广西阳朔、荔江湾、刘三姐大观园汽车三天游,带你畅游翠山绿水间的天然仙境。

鼓浪屿:慵懒浪漫的地方

喜欢一个人,就带她去厦门吧;爱一个人,就带她去鼓浪屿吧。这座海上花园城市上,时间变得如此缓慢,没有人会在鼓浪屿这么美丽的地方舍得奔跑,所有的眼睛都想多捕捉一些可爱的画面,来自轻轻的海风,或者古老的建筑。9月的厦门有着独特的秋色。在长长的环岛路上徜徉,把自己勾勒在海岸线、老建筑的图画中;在鼓浪屿,迷失在各种特别的咖啡馆,空气中散发着慵懒和幸福的味道,时光柔软,暖到让你来了就不想离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鼓浪屿 秋色 山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