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同里旅游推介会

2011年09月19日 02:32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同里旅游推介会

在汉举行

记者白丽

“世界遗产园林,经典江南水乡”同里2011年旅游推介会近日在汉举行。景区在着力推介古镇文化底蕴深厚、水乡特色浓郁、景点资源丰富、品牌活动极具影响力的基础上,介绍了交通、旅游配套设施、旅游购物等新体验,并直接针对武汉市场设计了新的旅游线路与旅游促销政策,力争达到“旅行社多出团、游客多玩景、景区多人气”三赢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同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