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萨 相宜本草 神秘红景天

2011年09月22日 04:1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lan阿兰与众人分享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系列产品的使用感受。

alan阿兰与众人分享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系列产品的使用感受。

8月,专业本草养肤品牌相宜本草与全国时尚媒体的意见领袖和护肤达人们,在雪域高原西藏拉萨,展开了难忘的红景天之旅。从布达拉宫、大昭寺到八角街,美容达人们在被这异域风光感染的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高原环境的炙热和严苛。在著名的藏医药博物馆,藏医专家介绍说红景天是备受推崇的天然美容护肤成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美白功效,能从根源上阻截黑色素的产生。在随的晚宴上,嘉宾们共同品尝了由品牌代言人、藏族女儿alan阿兰奉上的红景天酒,alan阿兰表示红景天泡的酒不仅可以有效缓解高原反应,也是藏族人民欢迎贵宾的一种热情表达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景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