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大观寻美摄影展落幕

2011年09月22日 08:22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黄山大观主办,华敏泰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旅居黄山系列之寻找美的元素”摄影展示近日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落幕。

黄山大观位于黄山市屯溪区,项目充分发挥“元一模式”特色:吃徽州美食、住精装公寓、游屯溪老街、玩黄山山水、享全景剧院。黄山美景及深厚文化氛围,可满足各地高端置业者的人文情怀。

目前大观公馆二期30-99平方米酒店公寓火爆销售中,低总价、坐拥黄山大观,享受物业70年产权和客房收益五五分成的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黄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