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尼亚“中国20周年”庆典

2011年09月22日 15:20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杰尼亚2011秋冬系列。

杰尼亚2011秋冬系列。

以中国概念为设计源泉的最新系列。

以中国概念为设计源泉的最新系列。

杰尼亚第四代继承人与到场嘉宾共庆贺杰尼亚进入中国20周年。

杰尼亚第四代继承人与到场嘉宾共庆贺杰尼亚进入中国20周年。

2去年,著名男装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 )“百年庆典”的盛况叫人印象难忘,今年品牌又迎来了其“中国20周年”,盛大庆典在9月15日于北京今日美术馆正式上演。家族第四代继承人欣然到场主持盛典,各地的一线明星———黎明、章子怡、黄晓明、赵薇、邓超、窦骁、黄磊夫妇、车胜元等,以及众多独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和各界精英人士———中国著名指挥家张亮以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青云创投总裁叶东等悉数到场,送上祝福。而“中国20周年”Ermenegildo Zegna的形象大使、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也专程在演奏会赶到现场。

1991年,杰尼亚便在北京王府饭店开设了其首家在华专卖店,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奢侈品牌。活动当晚,“百年与卓越”的品牌历史回顾展诉说着杰尼亚一个世纪来的重要时刻以及在中国20年的发展道路,而服装发布会上则展示了以《清明上河图》为设计灵感的最新秋冬系列。

(黄嘉丽)

黄嘉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杰尼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