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珀莱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全新上市

2011年09月23日 08:1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澜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珀莱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全新上市

2011年9月23日第33版

分享到:

欧珀莱通过悉心研究,将稳居销售榜首的TIME LOCK时光锁系列全新升级,研发推出全新TIME LOCK SOLUTION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致力于改善因环境影响和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肌肤烦恼,应用先端抗衰老科技,实现紧致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9月16日,欧珀莱全新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在成都王府井百货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此系列共包含6款基础护理和3款特殊护理产品,首先用醒活柔润洁面膏充分清洁肌肤,使用醒活柔润水、醒活柔润乳或乳霜为肌肤补充滋润和水分,也可在化妆水和乳液之间使用紧肤焕颜面膜面膜,然后使用集中紧肤霜和抗皱精萃眼霜,使产品功效充分发挥。全新广告片中,孙俪化身为探索美肌森林中的小女孩,边走边采撷森林中的珍宝,也是此次全新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的精华成分——紫苏叶提取物,令肌肤胶原蛋白网收紧,对抗岁月痕迹,保持肌肤紧致与弹力。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