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岳阳楼 君山岛“5A”景区揭牌

2011年09月27日 09:3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彭琦 严明)今天上午,岳阳楼景区民本广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岳阳市委书记易炼红和省旅游局长杨光荣共同为岳阳楼-君山岛景区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全市旅游行业代表庄严宣誓:“把门票当请柬,视游客为亲人,建立完善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构建安全合适的旅游环境。”

2001年,岳阳楼和君山岛景区被评为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为进一步提升该景区的旅游品质和旅游形象,增强其吸引力和竞争力,岳阳市自2005年启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5A创建工作,连续3年将5A创建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先共投资6.7亿元,建成岳阳楼新景区和君山岛景区门头、御茶园等;大修了岳阳楼主楼;将园内所有水泥地面全部更换成麻石、青砖地面,增设了特殊人群通道,景区厕所全部达到了三星级以上标准;相继举办了“五湖牵手五岳”、“千秋大爱·情定君山”等营销活动。对质量、营销、安全、卫生、导游、环保、统计等业务,开展了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国家旅游局专家组高度评价“景区已发展成为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人文和自然环境相结合的优秀旅游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岳阳楼 5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