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 宝格丽 意式艺术盛宴

2011年09月29日 05:4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Trapani(左),汤唯(中)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在展厅内合影。

黄金“Bib”项链,镶嵌多彩蓝宝石与钻石,创作时间为2005年。

张梓琳、吴佩慈等一众明星出席开幕盛典。

张梓琳、吴佩慈等一众明星出席开幕盛典。

在意大利共和国统一150周年之际,“125年意大利经典设计艺术展”于9月4日至11月3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本次展览以代表意大利艺术设计最高成就的约600件宝格丽珠宝为个案,解析了意大利艺术设计的风格特点及发展脉络,同时也展示了意大利人的审美趣味和生活方式。这些代表着意大利设计艺术和珠宝发展历史的稀世瑰宝曾先在2009年5月于罗马和2010年12月于巴黎展出,此次在北京的展览是首次走出欧洲,为中国观众演绎一场流光溢彩的艺术盛宴。开幕当天,京城名流汇集,明星名人与珍藏的珠宝一起,点亮了北京的夜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格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