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选择一面明镜

2011年09月29日 07:29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小S曾在节目中感慨:“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古往今来,女性的命运和美丽始终处于微妙的关系,美丽向来是女人的必修课。白雪公主妈曾经也是美丽可爱的公主,因为在魔镜里不是最漂亮的女人而成了恶毒的王后——女人愿意为美丽抛弃美味,投入时间、精神、金钱,甚至变得疯狂。而美丽需要的是明镜而不是魔镜,可以狂热但不能疯狂,可以投入但不可盲目。特别是国庆临近,爱美女性都将“十一长假整形”安排在活动通告里,而成都整形美容市场活动繁多,怎样挑选正确的美丽时机、美容医院,需要一面明镜指示。

蓉城整形机构选择多

调查发现,成都整形美容机构繁多,大大小小有50多家美容机构,其中不乏技术一流设备先进服务周到的优良机构,但也有不少打着物美价廉招牌的“路边摊”,专家提醒,对求美者来说,医院和技术很关键,在目前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的情况下,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才是爱美女性的最佳选择,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同时一定要认清医生资质,安全求美。

蓉城的美容整形,除了机构繁多选择面大之外,选择项目也非常广泛,从面部到身材,从祛斑到瘦腿,求美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和身体情况来安排需要的项目。对于做单项目的爱美人士,也有全面的整形机构和专项美容机构选择。对于二者的区别,成都中医药大学美容医学教研室主任刘宁教授介绍,只要医院正规,合适就好,并没有特别的不同。

国庆美容,火得有理由

记者走访了成都几家大型美容机构,发现不少医院的“国庆档”都排得满满的,是今年下半年继中秋之后的又一高潮。究其原因,不少医院对新技术的引进是原因之一,无创、微创、高效快捷的新兴项目让求美者有了更多安全可靠的选择,很多医院还打出“技术加专家”的联合牌,让消费者有机会足不出城就享受国际专家的尖端技术。另外,国庆期间各大美容机构都推出了“优惠有礼”等活动项目,往往花费平时一半的价钱就能享受到同样甚至更先进的设备技术,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从事美容行业近十年的王小姐告诉记者,随着人们审美能力的提升,消费观念的改变也是国庆整形市场火爆的原因。而女性自我意识的增强,审美品位的提升,对自身外形的追求越来越精益求精,让很多人,敢于并且更加愿意把钱花在整形美容上。

假期整形恰到好处

十一长假整形美容的人至少比平日里要多出1倍。“不耽误工作,利于术后恢复”成为了都市女性选择十一长假整形美容的重要原因。目前大多数的整形手术都属于微创治疗,在刚刚做完手术时仍然会出现短暂的肿胀现象。通常情况下,人们会休息几天再去工作,但利用十一七天小长假,再加上秋季气候宜人,非常有利于术后恢复。

专家介绍,今年十一的气候非常适合整形美容恢复,求美者可以选择祛斑、隆胸、瘦身、美牙等美容项目过国庆。

遵照医嘱安心变美

为了给手术恢复留出充裕的时间,大多数人把手术都安排在了假期的前几天。建议大家提前预约,提前和医生进行交流,多多和医生交流互动,让医生更多的了解你的身体情况和美丽需求,以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和质量。

对于十一长假整形的人来说要记住,每个人的手术方式、部位不同以及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不同,都会导致恢复时间不统一。根据不同手术的具体情况,一些人基本看不出来变化,即使有些红肿基本3天后也能自动恢复。除了大范围的整形外,一般术后不会住院治疗。但对待具体的情况,一定要遵照医生的指导,或冰敷或服用消炎药,这些方式都会缩短术后恢复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明镜 整形 求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