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珀莱抗老新品上市

2011年09月30日 05:5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采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珀莱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宣布品牌稳居销售榜首的TIME LOCK时光锁系列升级换代,推出全新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致力于改善因环境影响和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肌肤烦恼,应用先端抗衰老科技,实现紧致而富有弹性的肌肤。

发布会上,正在孕期的品牌代言人孙俪通过VCR同媒体嘉宾分享了她的美肤心得,同许多年轻女性一样,孙俪也遭遇到痘痘、细纹等肌肤烦恼,她非常喜欢欧珀莱时光锁产品,帮助她解决了多重肌肤烦恼。欧珀莱时光锁紧实弹润系列分为基础护理和特殊护理,拥有齐全的全线产品,如同锁住时光,随时随地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

曼秀雷敦打造秋季型男

秋冬换季,男士皮肤干燥、粗糙、暗哑、幼纹等问题通通出现,曼秀雷敦男士多效护肤Po系列,包括男士多效活肤洁面乳、多效活肤面霜、活肤紧致精华素等全套产品,从洁面开始,滋润保湿,多效抗氧,针对男士皮肤问题逐一应对,让肌肤在秋日焕然一新,还原本色型男魅力。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冯琳 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欧珀 时光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