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金属外壳”许俊杰跨界艺术个展

2011年09月30日 09:37
来源:艺术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揭幕”式

“揭幕”式

2011年9月28日下午4点,“许俊杰个展——全金属外壳”在北京798艺术区的表画廊隆重开幕。

开幕式别具一格令观众“措手不及”

开幕式非常地独特,一改以往的讲话剪彩形式,而采用为作品“揭幕”的形式,由艺术家许俊杰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共同为作品《天空之城——悬停》揭开神秘的面纱。许俊杰还特意设置了一个奖励环节,所有的朋友可以为此幅作品编写故事,优胜者可以获得由许俊杰特许授权日本RAYCH品牌制作生产的“全金属外壳700C”特别款城市单速街车一辆。

友情提醒:展览即日起持续到2011年10月18日。

许俊杰与嘉宾合影

许俊杰与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俊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