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第二故乡20年创新之道 一汽-大众演绎华丽车展盛宴

2011年09月30日 10:07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刘为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成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万千瞩目中隆重举行。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派出全品牌阵容出击此次车展,携旗下宝来、速腾高尔夫、GTI等多款主力车型华丽亮相,同时万众期待的全新迈腾和被誉为史上最美大众车CC也亮相车展现场,展现出一汽-大众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和姿态。

在1200平方米的一汽-大众展台上,现场创新豪华的全新迈腾、最美大众车CC、富有激情的GTI、让人幸福的宝来……吸引着大批媒体公众的围观。现场艳丽端庄的车模,时尚动感的音乐,扮靓了展台的每一个瞬间,完美演绎着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创新之道 精品迭出

本届车展上,全新迈腾2.0TSI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全新迈腾是针对勇于创新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需求而打造的,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在研发之初,就注定了其超越B级车的品质实力。可以说,全新迈腾是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的,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上市首个满月,全新迈腾就受到了市场认可,目前销量已经超过7500辆,总订单超2万台,已经掀起了B级车市场格局之变。

此外,史上最美大众车CC也是本届车展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今年上半年上市的CC是专为社会时尚精英人士打造的一款车型,CC优雅动感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必然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本次展出的CC2.0TSI搭载了大众成熟的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仅需7.9秒。

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一汽-大众旗下主打“幸福”牌的宝来也将推陈出新。一汽-大众宝来2012款将于今年9月份在长春正式投产,预计下半年开始接受订购,宝来2012款在保持原有优异品质和绝佳操控性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焕然一新。相信多项升级的宝来2012款会带给更多消费者幸福感。

创新之道 环保科技

本届车展上,迈腾、速腾、宝来、高尔夫、GTI、CC等车型均搭载了代表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最环保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各款车型的平均油耗和排放已经达到了下降20%的目标,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如果说长春是一汽-大众的大本营,那么成都无疑是其第二故乡。聚焦本届车展,一汽-大众此次派出全品牌阵容参展,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目前成都已经成为了一汽-大众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作为一汽-大众百万辆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工厂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将在不久的将来贡献更大的产能,实现更宏伟的目标。即将在年底正式投产的成都工厂,将生产全新一代中级车NCS以及其它新车型,目前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三期扩建项目及EA211发动机项目已开工,而EA211发动机项目也将使一汽-大众在成都形成全产业链布局,为实现一汽-大众百万辆规划目标发力。

成都晚报记者 刘为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