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亮船、东方绿舟、周庄列“一日游”前三甲

2011年10月02日 06:19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 李宝花 周思立 通讯员 李平

晨报讯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假期首日,阴雨的天气并未阻扰人们的游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世博园月亮船、松江欢乐谷等景点,均迎来了如潮人流。

昨天,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共计发送游客5267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0.82%。出游排名前五位的旅游线路分别是:月亮船一日游、东方绿舟一日游、周庄一日游、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一日游、辰山植物园一日游。截至昨天下午13:00,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已累计预售10月2日至7日旅游套票16844张。根据预售情况与天气因素分析,预计10月3日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将迎来今年国庆黄金周首个出游的“蓬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月亮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