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莎莎在南京路开设超大店

2011年10月02日 07:12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其在内地首家大型化妆品零售店于10月1日在南京东路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试营业。

南京东路上国际品牌云集,南京东路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继刚刚获得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规模的新直营店落户开业后,又迎来了著名的莎莎化妆品的大型化妆品零售店。这家店铺是莎莎亚太区除香港市场以外的最大的化妆品零售店,通过用心的创新设计,提供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化妆品购物体验。

拥有约600平方米超大营业面积的莎莎新店,根据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划分出4个单元、9大区域(分别为彩妆区、香水区、护肤区、男士护肤区、头部护理区、健康食品区、时尚流行区、婴儿护理区、葆丽美专区),并采用不同色调来区别,可以让消费者更明显、更直接地感触到自己所需产品。店内还很贴心地提供了独具一格的自选手推车,可以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化妆品”。

莎莎携手更多供应商伙伴进行合作,店内现有约500个品牌,7000多种产品,品类涵盖护肤、彩妆、香水等与美容相关的几乎所有类别。新引进的品牌包括有消费者熟知的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等全线产品,还有资生堂集团的Za,KOSE旗下的润肌精等,其中欧莱雅、羽西专柜设计是首次专为化妆品零售店推出的。在品牌组合方面,莎莎注重提供消费者更专业的选择,云集众多著名国际专业护理品牌,如瑞士葆丽美(SuisseProgramme)、瑞士蜜黛诗(Méthode Swiss)、荷兰医学品牌褒曼BERGMAN)、澳洲天然美容品牌娜迪奥(NA-TIO)等均为莎莎独家代理品牌。消费者在莎莎专卖店还可以方便购买到瑞士知名专业护肤品牌迪凯莉(De-clare)、日本Juju等具有超高人气的优秀护肤品品牌。莎莎自有品牌“Sasatinnie”也在莎莎南京东路的新店有售,包括彩妆、护肤、身体护理、头发护理、香水、美容工具等,产品品种达600多个。

据悉,新店内每天有逾60种产品进行推广,还推出VIP特别积分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